这些问题对白宫来说就已经无伤大雅了,于是发人也就如实的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比如那些日本科考队员究竟在南极干什么,发人告诉大家:“其实这个问题我们也没有弄清楚。因为一切的行为都很怪异,这些人在勘探南极冰盖,但是冰盖下面有什么大家都很清楚,无非就是南极大陆原本的岩石,很难有什么新鲜的结果,我们也会和日本方面一起继续深入调查,一旦有什么新的发现,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召开发布会,公告全世界。”
至于对南极的破坏,白宫发人说:“破坏这件事情,我们目前还没有一个非常具体的数据,但我们知道的是他们已经大规模的在南极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秘密勘探,那么勘探的范围已经非常大了,所以如果我们要去定损的话,可能也需要慢慢的去复原他们整个勘探的过程,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去发现问题,跟刚才一样,一旦有任何结果,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公布的。”
说到这里,白宫发人又道:“至于撤兵的问题,这一点我可以给大家一个非常明确的回复,我们已经在整理人员和装备了,一定会在24小时之内完成人员和装备的相关整备,并离开南极大陆,我们不会在南极留一兵一弹,请大家放心!
_s